2005-03-30 00:19:51〃黃小蓉

【看病】

一早,真的難過的受不了,八點半一到,健保卡跟錢拿著就去看醫生了,果然很少人,一下子就到我了。

開口想跟醫生說我喉嚨痛,講話是發不出聲音的那種,很小聲,醫生就反問,妳喉嚨痛?我點頭。
他又問,有咳嗽嗎?我點頭。
醫生就拿冰棒的棒子(看過醫生的應該都知道吧= =)看我的喉嚨,忽然很恐怖的大聲說「妳喉嚨腫很大唷。」哇靠。。。之後,噴完藥後,又看了一次,聽了胸口的呼吸聲後說「妳氣管發炎了。」是怎樣。。。這樣還不夠,又問我有沒有流鼻水之類的,我點頭,他看了看鼻子說「妳過敏又犯了。」

當時我心中只有四個英文字母在跑來跑去【S】【H】【I】【T】。。。

幾百年才真的會痛到那麼嚴重,一次來一種就好,招誰惹誰。。。

回家後,想說不吃東西就吃藥一定會胃痛,我不想要喉嚨痛又胃痛,勉強出去買了麵線回家吃,想說比較好吞,但是壓根沒有想到連吞口水就痛死了,麵線再軟都會痛,果然從九點吃到十點半。

這樣就算了。。。

笨小井明知道我喉嚨痛到講話都有困難了,還打電話來耍笨蛋。。。
打電話給我的第一句話「妳心情是不是很不好?」我說還好,她說雨下好大呀!

嗯!果然吧~我心情只要糟,隔天一定下雨,沒辦法,星期一讓我哭,星期二總要老天爺幫我哭一點吧!但是今天還是被很多人以為我在哭,因為鼻子過敏眼淚就狂流,大家都只看著我在考試的下課時後拿包衛生紙走來走去的= =

順帶一提,心情挺糟的,老天伯伯都打雷了><

不久前的剛剛,我體會了小孩子的感覺,看似好喝的糖漿,讓我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覺,握著10cc的紅色糖漿,我真的不敢喝。。。但是用舌頭碰了一下,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喝,吼。。。真的很討厭,吞藥喉嚨還在痛,真的討厭去看醫生,看了也沒用。

咳咳咳。。。像個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