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00:38:48〃黃小蓉

【打敗】

又快要破50天了。
唸書唸書唸書,我的生活除了唸書還是唸書。
只有晚上會上上網寫寫日記,剩下的,就是空的。

忽然改變的自己,有點不能習慣,總是很喜歡找朋友聊聊天,現在登入即時通後也馬上下線,大概是沒有了那種動力吧。

有時候,總在想,怎樣的生活是我真的想要的,老師說,拼過了這些日子後,之後想怎樣就怎樣,要怎樣玩怎樣睡怎樣鬧都可以,是真的嗎?我想等我考完跟朋友出去狂歡後,回家就是狂睡三天三夜吧!學校請假就好了。。。嗯!(幻想中。。。)

好像感冒了,一早起床就狂打噴嚏,有點小難過,快點好吧!我討厭看醫生。

媽媽一早肚子在痛,好擔心她,看到爸爸一直照顧媽媽,這就是愛情吧?!結婚了快要20年,不管怎樣吵架怎樣不高興,爸爸不會打媽媽,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們家,算是幸福了吧?!該知足了。

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一個人沒有不好,不要被孤單寂寞打敗,更不要被時間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