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3:38:26L

可愛的玫瑰花

剛過去的星期日 剪頭髮去了.

打算好要剪至 毫無疑問的 "短髮".


吃中午的時候還是這個樣子:

;’)










之後就開始囉~~

真想不到少左頭髮都要 坐4個鐘頭 ~.~

坐到腰骨都梗埋 !


不過呢, 嘿嘿, 剛剪好之後, 其實效果是比較 "塔矢亮"的 (對, 棋魂的那個啦~~)

小lan 係"是日驚喜之星", 再度天才波同我修剪,

結果good 哂 !!

回去之後 撞手神第一次自己gel頭

居然幾好睇bor ~

(之後幾天都不行了....唉...)

PIC WITH 波碌

早知道輪廓不夠瘦削 沒本錢有型的起
不過就是想試過先安樂~~

 

DAIRY CAT:



無眼睇 ~
定無鼻睇 ?

妹妹你咁會焗死GA....
-------------------------------------------------------------------------------------------------------

 

TONIGHT

 



只亮了小燈的房間

家裡好安靜

獨處的感覺偶爾回來也不錯, 自我一下.





因為太暗, 一動就 OUT Focus




可是 , 為什麼你就真的一動不動 ( 十幾秒) 快門確保按下去了才轉頭過去

貓模 ?

我保證我用的只是傻瓜機, 而現在是 12 AM.

而這張照片絕對沒有調過.





星星般深邃的眼睛... 我認我輸你了好吧

(沒有閃避相機的紅光...服了你)

果然是 DAIRY CAT.




PS. 最近忽然很迷聽 蘇打綠 (標題就是因為正在聽~)

果把男聲呢... 是基的吧~~ XDDD
BUT I LIKE

 

沒有為什麼, 就是突然又想打記事了.

但還是寫的雜7雜8的.....

風格回來了 ?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