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2:20:41L

道頓崛之蟹道樂 十分快樂



在公園待到天要開始黑了才離去, 行程計劃的奈良老街要放棄了




這個是希望一試的河豚料理食店, 不過一人份就要4千多至六千多日圓 (約3百多至六百)

好奇心值不值這個價 ?





地方標誌 其實到底是什麼來的 ...

我們一直往前逛找吃的, 兩邊的確全是食店, 不過因為逗留的日數不多,

不希望亂入吃到黑店 (有些人飲到爬住出返嚟...有點店在暗間的地下, 有些又好像看不明餐牌 @@ )

然後然後, 小lan 同我去食蟹道樂喔 ~~~~~~ 本店! (招牌的蟹腳會郁郁下的 )




開始有點不信, 因為都是貴的ma.... 呵呵...呵呵呵....





很想偷回來的小蟹筷子座.....





十分鮮甜的長腳蟹...(但會有香味的嗎傻瓜~~^^)






盤膝而坐吃東西很過癮, 幸好我有穿襪子 ~~




登登...滿滿一枱食物........最最最感動的時候 >~<

特別是右手邊的那個蟹膏軍艦...那個那個...飯上盛滿深不見底的蟹膏, 輕輕一lum, 濃郁豐腴的口感..好味到一個記憶深刻的地步!

香港的日本料理經常吃, 不過倒沒有吃到過松葉蟹腳天婦羅
還有最尾的甜品, 手打的抹茶配雪糕, 令人意外的好吃, 平常吃到的抹茶都是一陣的草青味, 微苦的, 說不上美味, 不過這個是清香的.

 

我們是最後一枱人客哩, 都十一點多了,

酒足飯飽後離去

 

是是是  , 我在很久之前有說過

帶我到日本 用長腳蟹向我求婚的話 會答應 ~ 之類的說話

我自己都忘了 但有人卻記得哩... 嘿嘿, 好呀, 人是你的了 下次又可以想想去什麼地方名目是蜜月之旅吧







到處都有的飲料販賣機  原本天很冷時買得到熱飲是很感動的.


晚上睡覺穿這個, 睡到中途已經全散開了, 奇怪, 肚子會著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