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48:53L

我們的 第一個京阪遊 (奈良)

二點多到了心齋橋 osaka fuji hotel. 房間ok沒有問題, 很是清潔.

只是 只有暖風沒有冷氣 ??? 而且窗子的設計十分奇怪, 是整張旋轉著開的...

 

三點多出發去第一站 -- 奈良神鹿公園 !

 

 

找去奈良的途中 迷路了

 

 

足足找了大半個小時... 所有上車的站都叫難波, 但是又有分近鐵/ JR什麼的

其實我壓根兒攪不清楚  而且才第一天到, 未摸清這地方交通系統的結構

原本只需十分鐘的路程, 很可惜四點才上到車, 到達公園已經五點了.......

 

車廂內的日本小B, 那個臉...好好笑...

 

好在天公造美 手下留情, 天色還是很好 ~~~~ (泣)




入口附近... 不用門票的




在裡面一邊走一邊吃我們的午餐-- 商店即食飯糰.

不過也挺好吃的, 紫菜很香.







很愛這張...很融和很自然~





時近黃昏, 打得臉完全地反光 *W*





回頭看, 其實黃昏很美, 只是小傻瓜機拍不出來

不要緊, 有些景色, 是只可以用眼睛看, 用感受記著的.

 

常想拍太多照, 好像拍過照就代表到此一遊一樣, 本末倒置. 









關門了的茶室~








很多人踏單車, 這幾天常有要閃避單車的場面 ( 或是他們避我啦 ~)

沒有想像中冷, 地廣優美, 沒有白費找的這麼辛苦 ~~~ >.< ~~~ ( OK, 不是我找的我認, 我是"陪找"好了)




再向公園中心走去, 找尋這地方的"主角" ~~~




登.登  ~~

目標發現 ~~~~ 前方一開始見到三兩只鹿 

趕緊迎上去



第一次直接有放養的鹿在前邊, 而完全是沒有一個工作人員的

我的樣子....




戰戰兢兢的...摸摸看

毛粗粗的,沒有我家的輝肉滑...

(PS. 小LAN媽媽看到相, 問我這些是不是羚羊 ^///^)











忽然看見不遠有白光飛過, 我一馬當先跑過去, 原本是貓 !!!

流浪的 居然是長毛名種, 可想日本的貓糧貴到一個程度, 是連名種貓都要棄養 ~n~

我家的5個鬼頭都是吃日本糧的...

 

不過如果在香港, 早就比人捉回家了.






我在扮趕"羊"....





有惟一一只雄鹿的角未被鋸去 那時我還未知道此子之後如果用這角欺負我...





那時沒有東西引他們, 只有手上的飯糰

雖然看不到工作人員, 可能是下班了

公園的鹿雖然是放養, 不過地方非常乾淨, 大路都沒有泥巴/糞便, 更沒有氣味.

但整個公園幾乎是找不到垃圾桶的...真奇異的情況...



后來見鹿愈來愈多, 就到小鋪買了一包鹿餅...

 

鹿餅一到手我就後悔了.

我不知道餅裡面加了什麼,

開始還好好的討吃, 我停手不餵, 竟又推我,又追我, 又拉衫又咬褸





還頂人家的 pat =m= 

幸好是winter衣服夠厚, 如果是夏天, 你一啖"錫"落嚟都唔知有無牙洞...

最後幾乎是用逃的才避得開他們 ( 當然要將身上的財物....不, 鹿餅比哂佢地啦)

有在馬騮山上被打劫的感覺...




你們其他不幸的 無知的遊人...這些鹿的眼睛還發光喔...

這一帶真是尖叫四起的...

 

其實鹿還不是惡啦, 挺可愛的, 不過是千萬不要餵食.




我邊罵邊走...是依依不捨地走才對... 別了鹿們, 再探索一下公園的其他地方~

有個挺美的水池~












^w^ 又是很喜歡的一張  奈良公園實在很好拍照~

 

再過對邊馬路, 發現一家叫冰室神社的地方

有早開的櫻花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