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2:01:05小洪

我用愛意寫詩...

最近無意中翻到以前我和妳的點滴.我都會駐足一下.默默地重溫.

記得有一段.妳以為自己身體有問題.一直很焦慮.還有在感謝我沒有因此而嫌棄妳呢.

妳的那篇密碼文章.我看過後一直懊惱不已.那個時候起.我便發誓要盡力地去維護妳.

永遠都跟妳站在同一陣線袒護妳.我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卻不知道.原來我和妳的差異是如此之大.

妳對別人的要求.連自己都不遵守.

請不要忘記.請妳也對我讀以同一頻率的心跳.



一件事情.看清楚一個我以為已經很了解的人.

但若果讓我選擇.我寧願一世都被蒙在鼓里.

上一篇:說和寫

下一篇: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