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1:46:35小洪

未來

昨天晚上妳同時在facebook和MSN.但妳也沒敲我半句.直到快9點妳才問我甚麼時候出發.

看完戲回來妳沒有上MSN.只在facebook逗留了一會便下線睡覺去.妳是要避我嗎?我有點難過.

在妳去過大陸回來.妳給父母又說教了一番.我以為妳會因此便決定離開我.我正要打算不再打擾妳.

若果是這樣為何還邀我去看電影呢?可能妳還是在掙扎吧?

站在妳的立場去想.選擇離開我其實是最平常不過的想法.妳的條件太優秀.沒必要去選擇一個未來的殘疾人.

看到妳小心奕奕地疏遠我.其實我更不想看到妳在痛苦地抉擇.

我覺得若果妳對我們的將來抱懷疑態度的話.那麼便不要勉強下去了.我是男生結不結婚不太重要.但我怕擔誤了妳的青春年華.

但若果妳還希望和我走一段路的話.我會不惜一切地留住妳.我會看醫生.我會堅持鍛鍊身體.就算做手術我也願意.我有信心我會如正常人般再站在妳父母面前.然後證明我對妳的愛護.會承諾我會盡最大努力去令妳幸福.


婷.選擇一個妳最快樂的方式.愛情不需要那麼痛苦.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