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40:58小洪

哪里?

我在一個沒有理想 沒有回憶 不屬于我的地方已經快三年了

我終于開始疑惑 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里的快樂 都是紙醉金迷 燈紅酒綠的

一點也不實在 

這里的夜空雖然明朗 但卻沒有一顆我想抑望的星星

我在想念妳

我也不知為何 總覺得很孤獨

可能是妳不曾過問我任何事情

就像我不曾佔有妳任何 甚至一分鐘的回憶

我在想念 其實我在逃避

我知道 但我放縱

我對自己的愛 很久以前便很清楚

只是 我又迷失在那漆黑一片

不是煩惱路口的選擇 我連自己有沒有選擇都不知道

我的所有意義都在妳身上 我卻要在這里奮鬥甚麼的

或者 我應該先確定我的目標其實有沒有意義 然後再作打算

人生 該何去何處?

上一篇:盡頭

下一篇: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