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3:19:04小洪

迴響

一起6年了

分開2年了

認識8年了

說出這些不是想任何人可憐我

只是ˉ在某個又睡不著的晚上ˉ想起了

這些數字ˉ全都是痛

這麼長的時間了ˉ我的世界都在變質

曾經的愛也已經化成了恨

坦白地道個歉

自從那天被某人背叛了以後ˉ我也背叛了全世界

重整價值觀的過程ˉ我決定選擇了自私地愛自己

事情竟發展到這種地步ˉ不知道那是對還是錯

我好像進入了只有大人們才認知的世界

成熟的後果就是沒有夢想ˉ但不包括愛吧

在夢里ˉ連續好几晚都看見妳和她

反反復復ˉ來來回回

虛擬的心痛也可以刺激起淚光

是迴響ˉ左一邊ˉ右一邊ˉ在我的耳朶旁搖晃

輕聲地問我:”她愛你嗎?”

輕聲地問我:”你真的愛她嗎?”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一升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