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0:27:00小洪

可恥

妳向我傾訴委屈.
可能 只是把我當作知已朋友.
妳聽我細語心事.
或許 只是想我掙脫愁眉苦臉.

那天晚上七個半小時的電話.
顯然令我想得太多.
妳交託我做妳心底秘密的管理人.
但不代表妳想我一併承受妳的心.

妳我之間存在的 最和諧的純真
在我想抱妳的那一刻 龜裂碎落.
我仿彿 利用著妳對我的真摯來為所欲為.
想跟妳說聲”我愛妳”.卻變成世上 最可恥的 背叛.

越來越 不得不承認 我愛上了妳.
令我在妳面前更加無地自容地 底頭著.
此時 只想打開怯弱得發抖的聲線.
送上一句 跟妳當初同樣真摯的 道歉.

上一篇:犠牲

下一篇:感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