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01:41:22Y P LOO

【靠岸】





你就像大海里的一叶浮萍,
漂流在茫茫的大海里,
不断寻找着属于你自己的靠岸,
寻寻觅觅了许久,
你终于发现了属于了你自己的归宿,
也深信它将会是你的靠岸,
然而,你挣扎良久,却依然鼓不起勇气,
向响往的靠岸迈进,虽然只是那一小步,
面对着你心里彭湃汹涌的渴望,你哭过、笑过也恨过,
然而,一切依然维持着现状,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没有,
到底要到何年何时何日,你才能毫无畏惧的,
勇敢的、诚实的面对自己内心深处一直响往的靠岸呢?
你听到了我的疑问,
你垂着头丧着气,一脸呆滞的望着我,
仿佛在回到我说,你也不知道。
我只能告诉自己,不需要再对你有任何的期待了,
就当你是朽木不可雕吧!
我并不会为你的失败而感到一丁点难过,
我只会替那些时时给你关心、鼓励及花了很多时间与心思在你身上的人感到不值。
若你心中的那把火还有那么一点的气息的话,
我依然还希望你不会自我放弃,振作起来,
你应该清楚的知道,
在迈向你心中的靠岸的道路上,你并是不孤单一人的,你有我们,
如果你愿意,我们将一直都在陪伴着你,直到你抵达你的靠岸为止,
加油吧,让苍天知道,你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