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0:20:00Y P LOO

【我家的新成员】



让我来向大家介绍,这位可爱的宝宝就是我家的新成员了。
她名字叫suki,是我妈妈最近刚开始照顾的小孩。她的加入,又使我我多了一位“干女儿”了。不过,放心吧,我的“干儿子”,我不会因此而喜新厌旧及偏心的,两个我都会一样疼的。呵呵......时间过得还真快啊,一眨眼,我的“干儿子”今年已经3岁了,我也终于听到她叫我 一声姐姐了。真是感动到......让大家看看我“干儿子”“蜕变”后的照片呗......


如何?我的“干儿子”是不是和小时候那样可爱咧?!呵呵......


suki目前才两个月左右,比我的“干儿子”来我家的时候还小很多,我“干儿子”差不多是有六个月大了才来到我家的。我期待看着她的成长,就像当时我期待我的“干儿子”长大一样,我会用相机把她的成长的过程给拍下来的。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真会觉得生命正的是很奥妙。



上一篇:【千年老蛤壳】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