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55:46淡蓝色的眼泪

给我姐的信 (1) n 久前写的

姐,

NNNNNNN 年没见到你了! 最后一次的通话好象也不是特别愉快...

不知道你收不收的到这封信,不知道你现在身处何方,也不知道你现在怎样,甚至连你还记不记得我都不敢确定!

可是却突然想给你写这封信了,

可是却突然想给很久没见的你写这封信了!

可是最近几天却突然梦到你了, 突然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 于是去看了写以前写的东西, 突然发现自己之前真的很不懂事, 很多以前做的事情现在想想都好气自己

不过当时的你对我却是很宽容的...

不知道现在对你说抱歉是不是太晚!?

很多事情你可能都不记得,不在意,甚至懒得去回忆了吧? 

我也以为自己是这样子的...可是那些事情还是从大脑皮层中的某个部分涌了出来!

好多关于你的回忆, 可是几乎每个关于你的回忆都让我对你觉得愧疚...

还记得最后一次通话吗? 



= ="

当时在AUDLT SCHOOL的我, 心里的那种自卑感和窘迫心情也许是象一束灿烂光芒的你完全没办法理解的吧....

现在想想以前的事情真的好滑稽...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整理...

还记得之前有一段时间我们说, 就算以后各自结了婚,有了小孩,也要住在同一个城市里吗?

结果却因为自己都想不起来什么原因的事情,让我和你失去联系了3年!!!

上年回了次国, MSN丢了, QQ也丢了, 什么都丢了! 这个你的HOTMAIL也是问朋友的, 都不知道你还用不用!

恩, 都不知道这封信你收不收的到!所以先这样吧, 明天还有1个FINAL EXAM! 

与其说是写给你的信, 不如说是写给自己, 写给自己对你的愧疚的心!

还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给你发过了很多无里头的邮件吗? 呵呵...当作回忆从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