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45:43淡蓝色的眼泪

给sis的信 (2)

姐,



上次发给你的邮件看到没?



人, 也许只是我, 真的很怪, 因为现在我希望你看到的我给你的邮件的同时, 也希望你没看到它



因为我只是单纯的想你了, 想你这个老朋友了, 因为仔细想想真的称得上朋友的人, 并没有平常自己认为的那么多!



因为还是像上次一样, 这封信是写给自己的思念的心的



我越发觉得自己矫情了, 哈哈。。。苦笑一下。。。



暑假了,你在那里阿? 毕业了? 回van了? 还是回中国了?



我现在在VAN过暑假, 最近都在家呆着, 偶尔根老朋友出去一下, 总是时不时地想到和提到以前的事情。。。





也经常想到你, 每次想到你, 总是觉得带着愧疚的, 可是仔细想想也不知道到底做了什么特别对不起你的事情。。。





前几天无意间在朋友车上听到雨泉的新歌了, 呵呵。。。还记得那个暑假吗? 以前的我真傻, 当然, 以后的我也一定觉得现在的我很傻



不过我现在特怀念自己当时的那种傻,受得好听点, 那叫单纯! 嘿嘿。。。





不知道你想到我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三字经)





你最近怎样?



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知道你消息的人, 我都不认识。。。根你, 我感觉真的是完全隔绝了一样。。。



有时候会觉得世界好小, 可是现在, 对于我来说, 为什么一个VAN久这么大? 我似乎永远都没办法再看到你了似的!





有时候我真的好想你, 可是真的见到恐怕又是很拘束的



就好像在EDMONTON的时候, 总是很想这边的朋友, 再这边的时候又很想中国的朋友, 可是真的见到了, 反倒有点生分。。。





呵呵。。。也许思念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东西吧, 有时候自己一位已经淡忘了的人和事情, 却会突然的因为了什么,就跳了出来, 而且把好多的以前根本没有注意的细节都用放大镜无限的放大了。。。看得比以前更清楚了





我现在好想你,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偶尔上下MSN, 或者给我一封邮件吧



最起码让我知道我们还生活在同一个叫做地球的物体上面,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