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2:54:31&

WHY? WHY? WHY?

為什麼~一個女生會有這麼多男生喜歡!!
什麼特點? 漂亮? 氣質? 優雅? 太多太多的比喻!

但...........那一種才是重點?
我是不懂~因為我並沒有隨蜂群而接近妳!
我不說話~不微笑~看起來是在生氣...但這才是我的個性!!
我並沒有生氣...但這不好的習慣~我還在更改~因為太多人跟我說了!!
如果人生~只要有好看的外貌就可以擁有一切!
那人生不是太無趣嗎?

漂亮的女生~我已經看太多了~麻木吧~所以外貌在我這男人身上排行不是第1...

如果妳自認為漂亮~男生就該為妳死去活來...那我絕不是下一位亡魂!
如果妳自認為男人只是捉弄在妳手掌間的玩偶...那我絕不是擺佈的機器人!
如果不順妳意~妳就發飆~罵著跩個屁~本小姐一堆人追~

哈哈~去死吧妳~我一定不是要追妳的那個!!
妳這種人~我發飆起來~還有可能會踹妳屁股! (等我發瘋在說....)

如果你很漂亮~那妳放心~我絕對不接近妳~這是沒有理由的抗拒!
但也不是說醜的~我就接近~美跟醜是人定義的!
只要妳心腸好~有著特質~那妳就是我會接近的人!
很久以前~有兩個女孩子說過類似的話!
我給她們感覺~很難接近~卻會讓她們更想接近我!
這是哪門子道理???

我很好接近ㄚ~只是我會特別疏遠我想疏遠的人!!
自傲~自尊心高~自私~利用~心機等等這類型的人~就是我不喜歡的人!!

我開始知道錢不該亂花~哪怕只是花在吃上面!
雖然~老朋友見面跟我說~我變瘦了~看起來很順眼!
ㄊㄋㄋㄉ~那我胖胖的時候~妳就是看我不順眼就對了!! 給我抓包喔...

我辭職了~不是太累撐不住...而是他的CASS量太少...我一個月只做了13天!!
我真的該找一個穩定的來做了!!




南拳媽媽~~^.^
不能聽就下載吧...

槍與玫瑰
http://down2.irelandbbs.com/...uanMaMa/06.mp3

第二個爸爸
http://218.30.20.121:5699/nqmm/tsp/n11.wma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宋健彰(彈頭) 編曲:張傑 演唱:彈頭

*翻閱成長的足跡 回溯了記憶
 原來懂珍惜 才看得見美麗

 揮別單親的過去 留白的日記
 歲月淺淺嚐著淚滴 關於今天開始 我有了你

 一起宵夜 哄我睡著 累了有你的肩膀靠
 再苦的日子 你陪我熬

 就算你一天天變老 請記著我會給你靠
 深烙的愛是幸福之鑰*

#鐘聲響起 我該回家 現在的我 不再害怕
 因為有你的愛 填滿期待 填補我失去的愛

 枯草又綠 幸福滿溢 我們一起編織記憶
 我看到你的愛 默默徘徊 父愛的形狀 完整地在發光#

Repeat *,#,#,#

(因為有你的關懷 填補我的愛
 因為有你的期待 在默默徘徊
 因為有你的關懷 因為有你的期待
 永遠跟隨我 在身邊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