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0:13:49&

老妹跟他朋友回來一日遊&

老妹跟他朋友小欣回來屏東玩~!
小欣是以前住在我家一陣子的女孩子!!
人很好~有禮貌~喔~他的腰超細的!大概23左右吧!
身材不錯~瘦瘦高高但卻只有166但..還有料~很漂亮!!又會打扮!!
ㄜ...誇獎太多了!!

畢竟當時來我家看過他的男生~5個中有5個都問他是誰!
5個中有4個都說叫我介紹! = =

我跟他沒什麼話題~基本上都他問~我回一下!!
一整晚我在玩電腦,老妹跟老姐跟小欣在我後面聊天!!
~.~ 那話題是不是不該讓我這男生聽到ㄚ...
小欣也不ㄍ一ㄥ 一下! 真是三個菜市場ㄚ婆= =
很尷尬的話題~我總是尷尬的微笑....小欣後來坐在我旁邊看我玩希望!
阿就問ㄚ問的~稍微聊了一下!! 結果他後來跑去休息一直發燒....
真的很驚險...後來去了全民看一下! 女生天生的問題~妳知道的!!!
回來之後~他跟我說他在醫院丟臉的事情....ㄜ(我是男生...聽了很尷尬耶!!)

我老妹說早上8點要在他去坐火車回高雄! 我早就料到他爬不起來了!!
我老妹是那種睡到死的那種...我只好玩希望從凌晨3點多度咕到8點多!!
人物中途死了~我的手還在點滑鼠....哈....!

八點多~開始聽見他叫我妹起床...果然...離坐火車剩下十分鐘~!
他跑來拜託我載他去~就是這樣子拉!! 一切都在預料中的事!!

後來~我回來就啪回房間睡覺~我妹醒了~我跟他說~我在他去坐火車了!!
他竟然跟我說~小欣有叫他嗎?......妳還真是睡死了妳!!!
我跟他說~過程~他跟我說~哥~

妳也主動一點好不好~表現一下!! 人家畢竟是女孩子....
= = 這什麼話ㄚ~我撐到妳們醒來耶...這不算好喔~!
畢竟~我已經下決心了~不再溫柔了~那不適合我!!
更何況~我對漂亮的女生~還是最多是朋友而已!

他的身世~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其實是在同情他!
但是我發現~這樣子讓他心智更早熟懂事!

但是...我從來沒用過的啪啪熊馬克杯....
被我妹拿來給小欣吃藥時喝水用去了~~~我的杯....


時間若倒退
http://mojim.com/htmt/4/4324-3.htm

時間若倒退
作詞:方文山 作曲:張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南拳媽媽

(彈頭)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張傑)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張傑+宇豪)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來不及給

(張傑+Lara)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張傑+Lara+宇豪)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買的宵夜 送我的鞋 我重溫你的那些(我重溫你的那些)
陪我逛的街 搭的地鐵(搭的地鐵)是最初倆人 小小世界(小小世界)
事後根本不重要的誤會 讓愛情後悔 來不及給

(彈頭)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