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1:13:49&

人都會變~改變是必須的&

當被一個人討厭...那只是個人觀點!

沒有人在背後搞鬼...
卻被複數以上的人討厭...
那就是缺點!!!



我不想說的太白!!!
今天...我的錢是用我的 "血" 跟 "汗" 拼出來的!!
我沒有那個義務請你 ~ 更沒有那個義務對你好!

如果你還是抱持著 ~ 有想利用我的心態!
我也不想說什麼 ~ 做什麼 ~ 只是....
朋友到此為止!

第五天...痛苦的一天...回到了旅館!!
我走到沒有人的地方 ~ 撥了通電話....
卻響幾聲之後..馬上結束撥號!

好想說幾句話...好想聽你的聲音...
卻很害怕...自己會太激動...

不想讓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適可而止是最好的!
發過誓了...我只能靜靜等待,不可以行動!
我不能違背~哪怕自己會一人走到最後!

那也是我選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