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13:48&

冷凍庫心得篇&

一塊大概120! 智ㄚ~坐在上面~看的出來吧!!
上午11點多一小時內搬了63塊~不是搬起來放下去而已~還要走一小段路...
很輕拉...輕到~智ㄚ~手腳抽筋...

下午接續的一塊一塊的搬進去立起來~這才是最痛苦的時候....
只是中型的CASS~還有更大的~!那版子~也只算中量級的....
六天內做了4場cass~剛剛那一場只是其中一場~!

智ㄚ~工作時~吃飯狂吐~只能喝可樂度日子!!(胃抽筋...)
他的腳~汗疹~中標~越來越嚴重!!
他好像身體過度負荷,煞到~一直胸痛!
第5天下午座車~去另一場~智ㄚ跟我說他晚上要跟我借錢!
他要座車回去了...後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又說要撐完這幾天!
回來了...辭職了.....

人總是犯賤...明明知道很累很苦...卻還是回去做了!!
我忘記當時的苦...現在重新體驗到了!!
或許是好日子過太多了~~我真的感覺很痛苦....
但是做了..又該怎麼辦?

越來越多選擇...當時卻為什麼沒出現過? 感覺很賭濫...
夏天說想跟我去磨練磨練...
一個當兵的~1年六個月的被操成這樣子~我該說什麼?
我看的出來~這次回來~說給你聽之後..你開始感覺到~這工作的勞累!
當然~你話語中帶著猶豫~我知道一定會做不久...因為我也想走了!!
如果因此~身體操壞了...我的未來...可以因此玩弄嗎?

人生ㄚ~短短的~! 只比當歸長一點!

好好珍惜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累是其次...想辭職原因太多~
萬一加班~沒加班費...幾乎6天3天加班到晚上10點....
工作一直趕...根本沒休息到....
工作量不穩定~一個月23天~只做了13天!!
我不喜歡放假~我寧願多賺點錢...我不想浪費寶貴時間!!!
還有...在怎麼說~我以前也在那做過~
我算是裡面新來少年ㄟ的師兄!!
馬的~給你使來換去~已經夠給你面子了!!
一開始對我說好話~馬的~耍我兩次~我因此中暑...過了痛苦後遺症的幾天...
雞拔毛~雞拔毛~拔完雞毛有雞肉可以吃....

台北~台中~南投~好累...
其次....
太多話了~先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