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13:47&

為了Family ~我要加油&

生活就向一道枷鎖&
綁著你,也綁著別人&

老姊明天~要考公家機關的工作了!!!
叫我明天七點打電話叫他起床~他今天到高雄過夜!
我怕我自己也睡過頭~所以打算玩遊戲熬夜!!
不然太無聊了!!!
還是你要來陪我聊天@.@ 沒拉!ccc

我是比較極端拉!
我的心態就是不像一搬男生一樣!!
但是...如果我全心全意的話&
女生會比較喜歡我這類型的吧!!
至少~我給女生感覺比較安全~不用擔心太多!!

我不是討厭全部的女生,但如果我討厭你!
你也不用擔心,因為這不是長久性!

我並沒有討厭你,但我覺得我討厭曖昧兩個字!
淡淡的朋友~就是你我需要的!!
希望我們不要越過這條線!

先練〝希望〞去!!!

I love my i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