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13:45&

〝善變〞~虛擬公婆&

今天剛修完電腦~就開上〝希望Online〞
練著我的lv17 小熊熊~ccc

遇到一個新手~一看就知道是新手的玩法!
看他掛掉了很多次~又努力的走來這邊練公!!
我給他組隊~給他吸經驗~~^.^ (我很好心喔)
畢竟這遊戲~很久沒看到新手了...
怪物就像逛街一樣~玩家像稀有動物一樣.....

我斷線了...來到這邊他還在~繼續練!!
又斷線了....人物掛掉了...這次他竟然在復活點等我!
說~ㄏㄏ你又當機了喔?

哈...算認識一個新朋友了吧!!
後來一起出去練~邊聊天邊練!
又斷了...很抱歉~當時罵了一句髒話....

之後...將網路線~硬體~拔一拔~重裝上去!!
大概20分鐘吧~~在開上去玩!!!
他竟然在復活點等我~
我問他說~你也掛掉喔?

他說的話蠻讓我驚訝的@.@
他說~〝你人物不見之後我一直在這等你〞
後來沒出去練了~跟他聊天!

他說他天天上線,我跟他說我的假期不固定!
可能天天上線或者一個禮拜都沒辦法上線!

他竟然跟我說:沒關係呀 尼上線我就陪你ㄚ
ㄜ...後來就加我情侶系統他就先下線了!(情侶系統:網路公婆用)
我從不相信虛擬,我每次都會碰上這類型玩家!!
但這次我竟然沒拒絕..猶豫了一下 ,竟然點下確認!

哈!我正在變了吧!
本來很堅持的東西.現在卻鬆手了!
不過我還是不相信虛擬的東西!
但是...我的小熊熊依然會在希望的世界裡翱翔@.@ (Crzazy)

跟著大伙到東港小聚餐一下!
很High喔~阿猴!!
ccc

你快樂就好~我寧願你這樣瘋瘋癲癲,也不要你沉默的樣子!
或許就像智ㄚ說的~人都會遇到對自己很好的異性!
希望你好好把握!

下次...不要在浪費我的電話錢了!
你們彼此都肯定對方了吧!
那就自己放手的去愛吧!
我不想ㄎㄟˊㄎㄟˊ在中間!!

現在走〝台〞風路線!
除非我的小約定實現!
不然我一輩子,就是要台下去!
無所謂拉~反正看外表的女孩~對我完全沒吸引力!


推薦~超好聽又寫實的Mc Hot dog!

煩死人~

http://www.ting88.com/htm/8536s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