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13:44&

〝善變〞~被肯定~是很HAPPY!

老闆師傅跟智阿~海產店!回來的路途上!!

智ㄚ~跟我說!!
帥..雄..當初聽你們說~你們冷凍庫工作有多累!板子有多重!
如果我今天沒來跟你們一起做..我都覺得你們很虎濫...
他說他當兵~也沒留過這麼多汗!~不過這次的板子~都是輕的!
以後重的會更辛苦吧~智阿~終於可以一個人搬了!!
只是~搬不多~他適應的很快!!@.@

他跟我說~這行的工作太累了~建議我以後別走這行!
我知道~我只是回來打工~我看的出來你跟我一起做..很累...
但是~你也不好意思丟下我~因為怕以後尷尬吧!!
我是沒差..我算還蠻堅強!...應該說是獨立吧!!
我做事情~不需要人幫忙~除非我真的忙不過來...
工作也不用人陪...因為是為自己在打拼~不是玩樂!
我是看你在大鵬灣~做的辛苦錢又少~才約你的!^.^

智ㄚ~說他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耐操了!!
是在冷凍庫被操出來的~@.@

小璋說要來跟我一起做~可以是可以阿!!
但是你們一直崔問~我有幫你們問了~老闆還沒回應!!
我有時候~真的工作的很累..你們又這樣子~我真的很〝煩〞!!
不相信我有問~那不如電話給你~你自己問~也比較誠懇吧!!
那邊的工作~是苦工性質操勞的2倍~我不會說叫你們不要來!!
但是...能不能來做~是看老闆吧!!又不是看我!!
如果你們都來~撐的下去的話~
我敢保證拉!!

拔河比賽~有我們~5個就很猛了!!
其他都軟腳蝦~也無所謂...ㄚ...沒錯..其他只有洪文是可以的~!
沒錯拉~都軟腳蝦~反正看我不爽的~也蠻多的~我也都直說!
反正~我也不在雞婆幫東幫西的~你家有火自己救~免的~我幫了靠北靠么!
幫你~還被你在背後捅刀~不在少數!或許是我扮演太久的濫好人吧!
我在外面的朋友~也沒幾個人敢這樣對我的!
機車勒...算了!! 我如果機車~也變成跟她們一樣!


還蠻訝異的~超累的時候...我想到兩個女孩子!!
懷念(第一任)+想念(朋友)...有的時候..真的寧願跟她沒有過去!
不然...這樣子自己只會更不好受吧&
想不起他的臉..無所謂..欣賞的是他的特質&


智ㄚ~的朋友出車禍..走了!!
他還蠻不好受的~他總跟我說人生ㄚ
短短的~享受生命~
我也是說~人生阿~就是不知道何時會死....
所以現在要開始珍惜ㄚ~沒道理嗎? 畢竟我是逃過死亡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很為家人~因為家人是比較不會斷的!!
雖然以後可能會變卦~各自分離!!
但是現在唯一的不會放棄的就是家人!!
你說你爸~你媽~你姐~你哥~你弟~你妹~怎樣怎樣的~~!!
但你有想過~如果都太美好...會不會太無聊了!!哈!!
這是我怪怪的想法拉~熱鬧總比無聊好~對吧!

今天~我自己在養自己~我可以說我父母有多不好!!
但是今天~你還在靠他養~你有資格說他怎樣嗎?
你知道賺錢的辛苦嗎?
就算你知道了~你會像你父母那樣~拿錢給對方花嗎?
吃大便吧你~我敢保證~你的想法絕對是自己辛苦賺的~幹麻給別人花!!
那你爸媽~其實也不用在養你ㄚ~因為你不會孝順麻~!
阿老鼠有沒有說~你沒有吃麻~還碎碎唸!

新世代的小孩都很聰明~聰明到很自私!
太懦弱了~每個草莓人出了社會...頂多都是做個小職員吧&(少數例外)

我的夢想是~拼了命的賺~再自己做生意~在自己開工廠~!
還有很多夢想~我都會完成他~因為我不怕吃苦~
今天如果你吃了一點苦~埃埃叫~無所謂~
但你逃了~那你以後就注定失敗了~因為你連這一關都過不了!

我是不知道~讀書拿第一名~有個屁用拉!
國小的小孩~跟我辣了長長一段英文~我只是傻眼..在傻眼...
你現在的英文~你以後一定失業~因為未來的小孩更利害!!

但是我說明白一點~我看的很遠~
今天中國在強盛~國語以後才是王道拉!!哈!
ㄚ...扯到政治去了...阿扁下台~沒拉~其實誰當都無所謂~!

因為~〝工作還是要做~生活還是要過!〞
我身邊的朋友~還蠻喜歡套用我說過的話!!
嘿嘿~感覺自己~蠻有創意的~有讓別人認同我~而拿出來~說給人聽的理論!!
我無所謂~我搞怪的腦子~很會轉~不會跟別人一樣~太計較~說這是我xxxxx等等!

一技之長~經驗~鍛鍊~這些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
這些是我以後當老闆~都必須具備的能力!!哈~~癡人說夢話喔!!
反正~我思考~都想很遠~遠到四十年後的都有~!

朋友~我覺得~有些可以淘汰了!!
因為~利用我~欺騙我~等等之類的~垃圾朋友~有需要留嗎?
我對她們~哪一點不好? 那就不用太客氣拉ccc
隱形人~處理吧!!

ps:剛剛跟大嫂聊天~我說他變老了~哈!!!我很白吃喔!!
ㄊ還說~哪有..用著老人的聲音= = 感覺反被鐺了.....

坐車的這幾天~廣播都一直聽到~羅志祥的~你不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