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22:29:32☆~布丁~☆

☆~亂七八糟的心情~☆





我的心還在放假......> <

度假回來的那個禮拜趕完了相片本.....把我帶了一年多的寶貝們交給了新老師

這禮拜交接了新的行政工作....比我想像中的複雜....更累

早上八點上班都要晚上7點多才可以回家....

我覺得比帶班還要更累..........

每天都睡不飽......我就是這種爛個性....搞的自己現在累個半死

但是有些話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我真的不想撕破臉.....

我好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上一篇:☆~盲目~☆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