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8:46:58☆~布丁~☆

☆~史瑞克快樂4神仙~☆

史瑞克終於上映了....

星期5就訂好票準備這禮拜6要去看電影^^

不過...........看電影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

1.出門前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我忘記帶手機...又折回來拿0.0

2.到了環球發現我忘記帶皮包....而索取票卷的VIP卡在我的皮包內....

還要趕快去問了櫃臺小姐...他說本人也可以領票....(我今天好蠢)

3.準備要拿相機出來照相時....發現記憶卡沒帶....= =

不過還是順利的看到了電影.............


買了3D英文版.....3D眼鏡變高級了耶!!比上次看阿凡達時的好太多了

第4集完美的Ending........超好看的........可不可以在出個第5集阿!!

小薑薑還是一樣可愛^^...鞋貓整個胖到不行...真的不能墮落= =

整個就是很爆笑的.........整場電影院從頭到尾一直在狂笑

那個吹笛人吹笛子的時候也太好笑了吧!!

史瑞克的BABY好可愛....我想要那隻娃娃.....



史瑞克也是有教育意義的..........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超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