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00:20:46☆~布丁~☆

☆~Primary A - 從軍行~☆



幼稚園老師真的很可憐......................

活動一大堆...比賽一個接著一個沒有停過

這次比的是唐詩

我想了好久到底要給他們比哪一首.....(因為還要配合造型)

之後決定了BABY班就教過的-從軍行....應該還有點映象吧!!

果然.....聽了一個禮拜在比賽當天有出乎我意料的表現耶!!

這次一定可以得名的啦!!哈哈




雖然造型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我也做很久ㄋㄟ.......

小阿兵哥們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後面還插了一之矛....超可愛的^^

大家表演的很棒.....超有成就感的^^寶貝們加油喔!!

雖然你們最近很不受控制....愛講話的要命....有時後也被我念的很慘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們............

下禮拜五YOYO秋旅..........小人國= =

活動真的很多....沒有停過>_<

我也想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