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1:37:35☆~布丁~☆

☆~天天都要過生日~☆

這禮拜雖然牙齒很痛....但是有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

所以決定打個網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就是.................

我終於拿到我的新相機SONY T90 粉紅色的好好看....超有質感的^^



雖然生日都過了...但是禮物還是要來炫耀一下^^

生日當天凌晨12點我親愛的姊姊就從皮包拿了一張小朋友送我.....

要當我的生日禮物^^超開心的^^

隔天我們家的金主也包了一個紅包給我(羞)....不過那三張小朋友早就花光了...哈哈

隔沒幾天就收到了一個包裹...........

裡面是我的好姊妹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很美的項鍊跟腮紅謝謝你們^^

還附上貼心小卡片ㄋ.....................


 哈哈......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頭戲....新相機

這禮拜牙齒實在是痛到受不了........我們家親愛的星期六還載我去上班

但是我急著11點半要看牙齒0..0他還給我遲到

一路就是想要惹怒我..............

下午還把我騙去光華商場....結果跟他的朋友跑去買車輪餅...把我丟在那邊><

正當我非常不爽到了極點的時候...........

他朋友從櫃子裡面拿了一個東西要給我.....我看都不想看

結果那個東西是我夢寐以求的新相機SONY T90.........哈哈...........

這是什麼橋段阿!!設計的很爛耶!!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星期天就跑去美術館看皮克斯.....是用了一下我的新相機

整個就是讚啦!!

謝謝我的好姊妹還有我們家老大.....................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好開心^^

PS:我今年還收到了一個爭鮮的壽司蛋糕.......整個很酷

但是那時候我好像牙齒也很痛...所以吃的很不開心= =

還有一個瓶寶格麗的香水^^





 

上一篇:☆~牙齒痛><~☆

下一篇:☆~不想~☆

寶貝 2009-10-19 23:46:21

結果要相機不要寶貝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