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2:59:41☆~布丁~☆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不過當中有些小插曲= =

玩了兩天.....星期一我大膽的排了休假

教師節....已經有家長打電話給我說要送我禮物了....結果我要休假

哈哈....他們很傻眼..........

我今天被淺水灣熱情的太陽曬的好熱

還好我隨時都有準備防曬油.....才不置於曬的紅通通

少了我的水槍跟挖沙工具...遜色很多

我決定要把挖沙工具放在ㄅㄨㄅㄨ車上......

金山人好多.....我們很幸運有找到停車位

鴨肉整個賺翻.......芋粿巧....好吃........

豪哥你識相一點.....不然以後都沒有你的份....(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沒有跟素.靜見到面真的很SORRY.......

回程我整個累翻.....在車上大吼大叫就睡著了....哈哈

 

我又長大一歲了..............感覺沒什麼差別

但是我可以請年假了.....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年真是受寵若驚..............

請讓我娓娓道來我精采的禮物和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林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