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2:52:40☆~布丁~☆

☆~放鬆~☆

我真的很趕的上流行.....每次一的流行性感冒都有我的份....

還好只是感冒而已....看了兩次醫生

不過喉嚨還是挺痛的= =

頭也會莫名其妙的很暈很暈

星期五晚上公司請消毒公司來消毒.....噴了2個多小時

星期六還去打掃........聞消毒水的味道聞到我頭更暈了

星期六特別去龍山寺拜拜..........拜託拜託!!

我們班不要有人再生病了.............


我買的e-nail彩繪指甲組終於到了^^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5670530

這幾天都一直在玩彩繪指甲......ㄏㄏ


今天跟老大.姊姊還有188一起去吃兄弟飯店飲茶.....吃的好飽好飽喔!!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鬆呢??

我好想好好休息一下喔!!

YA!!我有年假可以請了^^   爽

PS(1):這禮拜要親子日.......好緊張好緊張.....希望一切順利

難搞的家長你們最好不要來....拜託拜託!!

PS(2):哈哈!!我們家老大的書賣的很好喔!!恭喜恭喜

多分一些錢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