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0:32:00☆~布丁~☆

☆~不喜歡~☆

討厭討厭討厭.................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真的很不好...............

也許你們沒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曾經我很努力很努力..............

但...............沒有結果

慢慢放下.................順其自然

也許我已經看開了...........

也許哪一天我不再需要你們了..............

我們就各走各的路吧!!

上一篇:☆~升級~☆

下一篇:☆~悲慘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