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9:11:20☆~布丁~☆

☆~撐不下去了~☆

這兩天都在BABY班幫忙

星期三是因為有老師請假....園長請我去帶班

但是今天....你無緣無故就沒有來了.......

電話打也打不通....也聯絡不到人

到底怎麼了.....

真的真的希望你明天可以出現....好嗎??

今天又叫我去代班.....我不想...真的不想

連續發燒燒了三天了.....

只要進到那個地方...那間教室....我就開始不舒服.........

今天一直ㄍ一ㄥ一直ㄍ一ㄥ

中午休息的時候頭整個快要爆炸了.................

打電話給JERRY跟他訴苦了一番.....狂哭.....

我真的好累好累.....什麼事情都要丟給我們做......

你只要出一張嘴......不是什麼事都是你想得這麼簡單的

不是你說我可以我就可以.....還有很多事情我不懂

你不可以就這樣放手給我做.....

你知不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

真的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我撐的好辛苦好辛苦......................

我想回我的小班.....不然我真的不想繼續待在那邊了

上一篇:☆~討厭嬌滴滴~☆

下一篇:☆~過份~☆

TIN 2009-01-28 00:35:31

辛苦了~~
加油~~
撐下去!!你就是老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