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52:31☆~布丁~☆

☆~忙碌的ㄙㄚ ㄊㄜˋㄉㄟˋ~☆

從評鑑到現在真的每天都在忙..................

星期五請消毒公司來消毒.....要打包一堆東西

收小朋友的玩具.....物品還要叫他們把被子.鞋子.圍兜兜都帶回家洗

星期六可憐的老師就要去打掃

消毒玩具....請掃整間學校.....

從9點多掃到快12點

我們家Jerry要去研討會演講耶!!我一定要去給他彭場一下的阿

從2點半聽到3點多.......講得很棒....雖然我都聽不懂

緊接著他回板橋開車載我去七堵國小

因為老闆的另一間幼稚園要舉辦聖誕晚會

5點好不容易趕到了....辛苦你又要等我兩個多小時

我也在上面忙了兩個多小時...........

9點多才有空去吃東西.....都快餓死了

終於終於...........都結束了

可不可以讓我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