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12:43☆~布丁~☆

☆~掯...機車~☆

從工作到現在我沒有這麼不爽過

平常有活動...叫我幹嘛幹嘛....星期六叫我們去上班沒有給我們加班費我都認了....

為什麼才剛辦完我們學校的聖誕PARTY又要我去汐止幫忙

星期六日是我的時間耶!!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你為什麼要強迫我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過份嗎??

還有這麼多人你為什麼不找他們...............

不然你這麼愛去你自己去就好了阿!!

我想休息....我不喜歡你這樣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懂...有很多事情只是不想明講

真的真的很機車..................................掯

討厭你.......請你不要太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