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4:00:33☆~布丁~☆

☆~YOYO秋旅-廣興農場+玉兔鉛筆學校~☆


2008/11/21YOYO舉辦了秋季親子旅遊

一共5台遊覽車約190個人...........

有些家庭還給我全家出動...爸爸.媽媽.阿嬤.弟弟.妹妹....什麼都來了

太久沒坐遊覽車了

在車上的確有些頭暈.......

小朋友們準備了一大堆零食

在車上就一直發一直發.............

他們也很興奮吧!!

第一站:廣興農場

裡面真的不是很大....感覺好像被我們包場了

做了一個生態綱.....一些些水草還有兩隻蝦..(我的蝦隔天就死翹翹了)

學校貼心的準備了魚飼料....小朋友們餵的超開心的
老師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那邊還可以控窯.....下次一定要叫我們家老大再帶我去玩一次
 
PS: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去餵我們家那個臭兒子吃飯
 
他突然給我打一個噴嚏.......飯整個給我噴出來
 
弄得我全身都是..........真的很想當場揍扁他
 

下午去玉兔鉛筆學校....
 
全台只剩下這個做鉛筆的工廠了
 
我是沒有用過玉兔鉛筆啦.....不過我老姐說他有用過
 
 
我們還有自己做鉛筆喔!!挺好玩的......

看完了工廠.....還玩了一些遊戲
 
回程在車上大家都累到睡著了................
 
挺好玩的^^
 
不過有些小朋友真的很欠揍....
 
爸爸媽媽有去就開始盧了..............
 
為了一顆糖果可以哭倒在地上..........
 
吃飯可以吃到吐..............
 
耍賴的耍賴...........真的很不聽話
 
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要教訓他們一下.....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