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51:01☆~布丁~☆

☆~挺忙的~☆

星期一看醫生...

egg跟papa.臻去買化妝品我沒跟到

不過回家姊姊也幫我買了不少...

星期二頭痛到爆炸...吃了兩次藥才比較好

爸爸還去幫我買我愛吃的早餐跟雞脖子^^

下午跟媽媽直奔東區買保養品+化妝品

我都快變成艾杜莎大戶了...ㄎㄎ

媽媽是資生堂大戶^^

晚上趕回來參加國中同學會

吃七張捷運站樓上的(壽喜燒一町)

跟大家聊天聊了好久....期待下一次^^


...............................................

我在寫什麼??

看不懂就算了....

我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