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0:50:57☆~布丁~☆

☆~濟州+寶寶牛排+鮮芋仙+雞蛋糕~☆

阿嬷住院的那個禮拜...

每天都很想吃台北車站的濟洲...

那個星期六馬上叫jerry帶我去吃^^

鍋燒烏龍麵140以前只要120大洋耶!!

但是真的好吃到爆炸...在家怎麼都煮不出那種味道阿!!

下午我也忘記去哪裡亂晃了...

去醫院看了一下阿嬷(那天是我的休假日^^)

晚上我們去逛了通化街夜市...

無意間看到(寶寶牛排)

超級懷念的...以前表姊表妹們來我家住的時候

晚上都會去吃寶寶牛排....^^

有附酥皮濃湯+沙拉...飲料無限暢飲

我點了雞排...jerry點了牛排+鱈魚海陸大餐阿

鱈魚真的是很薄很小一塊...

夜市的牛排還是師大夜市的牛魔王好吃^^

不就是牛排嗎??吃起來都差不多...不過他的蕃茄醬肯定不是用可果美的

味道難吃到爆炸>_<

吃完牛排逛了好幾趟...看到雞蛋糕好多人在排隊

有好多圖案耶!!

公雞.手槍.摩托車.pig.鴿子.大象總共6種

裡面的麵粉真是厚實阿!!吃了一定要配開水

不然我可是吞不下去...

還去吃了鮮芋仙^^我愛鮮芋仙招牌

芋圓+仙草+仙草冰+鮮奶球...決配

寶貝 2008-05-13 16:11:56

吃吃吃
我們在一直吃夜市的話
可能要去做運動了
不然可就會肥死
但是看到好吃的不吃就有點對不起自己
我看還是先顧好五臟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