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13:41☆~布丁~☆

☆~08/01/09實習日誌~☆

最近的網址都在打實習日誌...很弱的感覺

我也想要新增遊記麻!!

明明就是這禮拜開始放寒假...為什麼我還要在學校多留兩個禮拜呢??

大四生有這麼可憐嗎?????

抱怨完了...該做的是還是要做....

今天有些小朋友要去(育幼院)送物資...

我們班去了8個小朋友...頓時少了好多人的感覺

今天早上就是我跟佳菱的天下了....哈哈

早上有早操活動...我們打理好小朋友們就帶他們去跳早操...

跳完早操玩了一下溜滑梯...緊接著要上英文課

英文老師今天複習A-N的字母...還會用遊戲帶入課程

這樣小朋友會上的比較有興趣...

而且遊戲中的考驗還有錯誤控制...讓幼兒能夠更清楚的知道答案是什麼

新生(凱凱)終於願意一起坐著上課了...但是都沒在聽...不過他超黏我的

中午吃的水果炒飯...也太油了吧!!我都可以從碗裡倒出一大堆油...

中午陽陽吃飯又吃很久很久...請了好幾個老師來他才吃完

今天我們班有一位少爺沒來所以我們有床可以睡覺^^

但是睡到一半EALL醒了...又開始大吵大鬧...>_<

我們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下午上音樂課...吃點心...打掃...

下禮拜一要試教...緊張~"~

要開始準備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