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48:56☆~布丁~☆

☆~12/26實習日誌~☆

今天老師休假...由代課老師來上課

早上振德老師來看我們實習^^

8點多先打理小朋友吃早餐...今天有早操活動

但是我們班的小不點汝汝每天來都要狂哭找媽媽....

所以我就陪他在教室等小朋友吃完早餐在一起出去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生...(廚房阿姨的姪子)

老師叫我陪他玩....他剛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之後就願意跟我一起去看狗狗...玩溜滑梯

吃飯時間我就把他騙進教室...結果他不進去...老師直接把他抱進去

任憑他哭到呼天搶地... 還是得待在裡面...

我們班的小朋友吃飯真的很慢很慢....

幫他們擦好桌子...搬好床...就安撫他們睡覺

我跟佳菱也睡了一下...因為真的好累!!

下午上音樂課...小朋友跳舞...玩得很開心^^

下午老師叫佳菱帶他們去隔壁班...

我就先打掃...之後再過去找他們

隔壁班老師帶大家到外面玩溜滑梯....

之後ELLA小朋友說他要上廁所...

結果就給我尿在褲子上了....我整個快瘋掉

昨天尿床...今天尿褲子0.0是怎樣阿!!

重點是他沒有帶褲子來學校換...還跟同學借了一件給他穿!!

幼稚園 老師真的很難當耶!!

終於熬到5點了....回家休息去.....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訪客 2007-12-26 22:09:28

真的嗎^^

嘻: )

-

真好玩耶 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