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31:30☆~布丁~☆

☆~12/25實習日誌~☆

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因為大家約7點15要去吃早餐

今天早上真的很趕...差一點就要遲到了...所以我們明天已經想好對策了...

8點進入園所...又是一天的開始

一大早小朋友有些人吃早餐...吃飽的就操作教具

不過才玩沒多久就發生A小朋友拿盤子甩到B小朋友

B小朋友就大哭....搶玩具+打架+吵架這種事情每天在幼稚園都可以上演...

英文老師早上帶他們到視聽教室看聖誕節的影片...

回教室後...老師先上課...之後寫學習單+玩遊戲

11點多就準備要吃午餐了...小朋友邊吃飯還邊聊天

吃個飯可以吃超久的...不喜歡吃的菜就往地下丟>_<

苦了我們要掃地的大姊姊阿!!

哄他們吃飯也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耶!!

吃完飯要刷牙...大家又為了牙膏吵架...我的天阿!!快瘋了

有些小朋友還沒刷牙就停水了...聽說是水管破掉了>_<

一整個下午沒水用...我們還要去提水...

幫他們搬好床小朋友躺好以後翻來翻去...都不睡

我們還要一個一個去拍拍背...他們才睡著...

有一個小朋友睡到一半跟我說:老師...我的背濕濕的

掯!!結果他尿床了....整個很傻眼!!

幫他換好衣服...之後讓他繼續睡覺

我跟佳菱小睡了一下下....地板硬梆梆...我想念我的床

起來後幫忙老師做了一些事情...叫小朋友起床

下午開始發聯絡簿跟聖誕小禮物...我跟佳菱也有耶!!超開心^^

吃點心的時候小朋友真的很不乖0..0

吃好久好久...還有一個小鬼把點心拿去水槽倒掉...

老師又去跟廚房阿姨拿了一碗叫他吃完....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任性...說不吃就是不吃

要怎樣就要怎樣...拜託!!爸爸媽媽不要這麼寵小孩好不好...

4點多打掃教室...陪他們玩一下

5點多下班....今天好累....為什麼才第2天

到底為什麼.....>_<

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bg70018 2007-12-25 21:54:26

身有同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