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1:46:36☆~布丁~☆

☆~下大雨 唱歌去~☆

上禮拜蒨生日就跟他去凡迪找佳微

之後毛也來了...最後敲定昨天8/14要去唱歌

昨天我先去找蒨我們在一起走去小西

但是...外面在下大雨...而且是超大超大的雨...

我們兩個鞋子全濕...褲子也都濕掉了...

所以我們兩個很狼狽的走在路上...愈走愈不爽...

晃了好久...一人買了一雙拖鞋...100塊

我決定以後下雨天都要帶拖鞋出門了...

之後我們4個先進去唱歌...等計概來

一進去就開始狂吃...因為大家都很餓...沒有人要唱歌

之後計概來了...繼續吃喝玩樂

跟姊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不過...你們的感情世界我真的沒辦法瞭解

這種日子我以前也過過...我覺得好累...

所以我不想在過那種生活...

但是我看到的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知道我不該多說些什麼...

但是我覺得妳現在擁有的已經很好了...已經很幸福了

人都是很不滿足的...

寂寞孤單又算什麼...感情的事情真的難以言喻...

祝你們都很幸福...姊妹是會遠陪伴在妳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