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54:38☆~布丁~☆

☆~緊湊的行程~☆

星期六整個就很忙碌

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要去長庚看醫生...

中午回家後小睡了一下

因為晚上要開始我緊湊的行程

9點跟姊妹們約在陶一軒吃火鍋

眼看著約的時間都快到了我都要出門了PAPA才打給我跟我說

他還在等公車...整個很辛酸...沒關係不怪你

CHACHA也遲到了一陣子...比PAPA慢來

最早到的就是pinky跟新東陽

陶一軒真的很好吃...我們吃了一堆海鮮跟牛肉

那個小姐還問我們怎麼不點餃類...笨蛋去那邊才吃那種東西= =

推薦那邊的冰淇淋....無敵好吃^^

(有一個女生從我們去吃就開始吃冰淇淋...

吃到他們那桌的人都走光了他還在吃)差不多吃了5.6次吧!!

吃到差不多11點...(因為那間店11點就關了)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

之後就回家洗個澡...繼續前往好樂迪唱歌...

好樂迪真的說來話長阿!!

禮拜天00:00分~06:00(對他們來說還是算禮拜6的價錢)

我們想一點再唱歌...但是我們12點就到了

結果我們就坐在公車站牌那邊玩遊戲...整個很high

還有人騎摩托車過去笑很大聲...

是在笑我們那麼晚了還在等公車嗎??(但是我們並沒有在等公車耶!!)

12點45分我們有點受不了了因為遊戲完膩了...就決定要進場

一進去我跟pinky渴死了馬上衝去拿飲料...

因為晚上吃火鍋...整個口乾舌燥...

(好樂迪真的有點怪...我不要歡樂吧都不行!!)

明明晚餐吃很飽但是看到歡樂吧!!

我們一個人都花了118不吃一點又覺得很不划算

所以我們就小吃了一點...不過狂喝飲料...

沒多久桌上就一堆杯子了@_@

刮刮卡依舊跟上次一樣是(彭大海)我不愛>_<

唱唱唱唱唱到早上5點...這次真的不會很想睡覺耶!!精神很不錯

我們就殺去安康...新東陽家開的早餐店買早餐

一大早耶!!才5點多生意就很好很好...

怎麼一堆人那麼早起阿!!!

買了一堆飯團+蛋餅+米漿....整個很不錯吃

新東陽他們不跟我們拿錢0.0怎麼可以買了一堆早餐不付錢呢??

PAPA在那邊還上演了一齣不錯的戲碼...

那邊剛好有chacha可以坐的車..所以cha就在那邊跟我們分開了

我整個很怕他在車上睡著...我還一直打電話給他

回到家才6點多...我馬上衝去洗澡

因為KTV實在是太臭了...搞的我的頭髮也很臭

洗完澡吃完早餐...我們還聊了一下天...才睡著

但是在這當中我一直醒來...pinky的鬧鐘一直瘋狂的響

我終於知道你有多難叫了...哈哈

睡到1點多我跟pinky起來吃飯(媽咪煮咖哩...爆好吃的!!)

PAPA睡到3.4點吧!!起來也吃了咖哩...

我5點帶他去坐車車...還去康氏美逛了一下...

從昨天到現在我只睡了6個多小時吧!!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睡...我是年輕人精神超好的^^

這都是在嘉義有訓練過的...哈










上一篇:☆~2007.07.08~☆

下一篇:☆~善與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