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21:18☆~布丁~☆

☆~瘋狂母親節~☆

今年我們禮拜六提前過母親節

大家都回來了...跟過年沒什麼兩樣麻!!

還好我老母聰明,他說人那麼多一定要準備兩桌才夠

我還跟他說不用...結果...還是媽媽說的對...

6點多大家幾乎都回來了...

吃完飯大家一起看了一下佘詩曼就開始母親節的重頭戲

抽禮物(每一家小朋友準備一樣禮物給媽媽們抽)

光抽禮物有什麼特別的呢?

當然要來點遊戲...High一下阿!!

這次玩的是小氣大財神裡面的(至尊對決)

母親大集合:阿嬷.Pinky阿嬷.媽咪.二嬸.大姑.二姑.三姑.小姑

共八位媽媽...看過小氣大財神的只有兩位媽媽

其他媽媽雖然不會玩...但是也很high...

在玩的當下我深深覺得警察要來抓人了...

因為太吵太吵了...

阿嬷:抽到三姑家送的(安麗眼霜)

Pinky阿嬷:抽到大家一起送的(早餐組)我精心挑選的耶!!

媽咪:抽到婷走到腳酸才選到的(瑜珈組)

二嬸:抽到pinky送(太陽餅)整個被唾棄...

大姑:抽到大家一起和買的(巧克力鍋組)

二姑:抽到papa家送的(Q10保養品旅行組)

三姑:抽到cha送的(小蒼蘭沐浴組)

小姑:抽到我家準備的(星巴克咖啡豆)姑姑說他會骨質疏鬆

抽完禮物接下來就開始切蛋糕...今年有兩個蛋糕

不過我一口都沒吃到...在切蛋糕的同時我們獻唱了一首

母親您真偉大...媽媽們還紅了眼眶...

媽咪:謝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

謝謝你把我們個個都照顧的無微不至

對你有說不出的感謝...

希望你可以身體健康...

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也祝阿嬷還有其他幾位媽媽

母親節快樂^^







Pinky 2007-05-15 00:18:04

我看到唾棄兩個字 感覺好辛酸
好歹我也有走到腳酸耶
卡片也很感人阿 嗨到最高點耶
太陽餅的功勞很大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