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2:56:14Jumbo

2011 01 16

我好想記下新一年每一件的生活小事

人是會改變

思想也會不停地改變

怎至乎生活都會每一刻在改變

重要是 每天都活在開心的心情底下 更加令人改變得多

 

2011年 在我生命中有他的出現

已經一年多沒有戀愛的我 最沒想過自己的感受會像初戀一樣

以前從不會表現出來的行為 現在全都做盡了

更令身邊的朋友受不了我愛的表現

有時候 我都受不了自己

不談電話的我

不說甜言蜜語的我

不想每天見面的我 已經不再存在

 

事實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他

意外的是 我能夠感受到他對我的愛 亦感受到他對我的保護

我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他知道 所以他會用盡辦法令我有足夠的安全感

開心 是因為我從未感受過如此地被愛

 

很多朋友提點我 不要全情投入地去愛

但我只能說自己是控制不了地去愛

怎至乎 我願意全心全意地去愛吧

我沒有介意付出多少

因為我性格就是這樣 太計較反而會不開心

而且對方都不計較 我為何要去計算多少呢

 

一個月以前 我仍然很擔心自己的未來

沒有愛的人生 我會覺得有缺憾 對 每天都希望有人愛自己

從小活在一個缺乏愛的家庭 所以想去追尋虛幻的世界

被家人出賣 被朋友冷落 被別人討厭

什麼都經歷過 又如何

人生就是這樣喔 沒有完全順利的生活 每天都活在考驗中

所以我曾說過

若然能遇上這一個人 我希望自己能夠把握珍惜

就算世界沒有人看好我們 我都會很努力

 

其實我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期望 只想快樂地過每一天

未來 真的很未來 如果不肯定 我寧願順其自然

不要承諾 只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