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4:25:00Jumbo

一年之回顧

2010年正式結束了.....

這一年,我經歷過很多,突然好想回顧一下~~

一月跟朋友去大澳玩,拍搞笑照,還看到很美的日落,雖然累透了,但感覺是美好的!!

二月公司春茗去了如心酒店食飯,超正,上網看的食評不太好,但親自去食又不是那回事!!

三月wing生日的一天,大家去踩單車野餐,第一次用輕鬆態度過一天,晚上去了吃金水,是最齊人的一天,所以也是特別開心的日子!!!

四月去朗豪坊為阿盈慶祝生日,然後我還去了老闆家bbq,記起那時候的我還是長髮的樣子呢~~而且我認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五月第一次食海鮮----布袋澳,很好味,一直找機會再去試~~

六月買了一個大喼,人生的第一個呢.....或許也是人生的最後一個~~^^然後跟阿笑去日本沖繩旅行!!!

七月有一個恐怖經歷,非常深刻!!

八月一個朋友煮了一桌晚餐,有家人的溫暖感覺~~

九月是自己生日的日子,當然都很開心啦~~

十月跟cindy一起去看煙花,很多年沒有去了,因為很怕多人,不過最後都是去看了~~月尾去了哈囉喂,玩到傻~~而且第一次去迪士尼,很好玩~~

十一月第一次釣魚,原來我可以很喜歡釣魚,經過一次之後從此愛上了~~

十二月第一次去美容院,而且中途睡著了~哈~~最重要是,我深入地認識一個人了,我喜歡他~~嘻嘻~~

 

2011年我希望是更加美好.....

上一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