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1:55:22Jumbo

原來.....我甚麼都不重要....

重不重要,我發覺自己一點都不重要吧!

你有珍惜過我嗎?為甚麼你不跟我說,因為我沒有用,說給我聽都沒有意思?

你累了??你有否想過我也累的??你要我等,我等,只是,我已經沒有很大的期望,因為路太遠,想都不敢想,難道我有所保留都是錯,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不是嗎?

你不找我沒關係,反正,我己有這個打算,如果你真的想通想透,你沒有我的生活,我沒有你的生活,原來也不錯的話,其實我都沒所謂....

我不夠愛你是真的,如果我好愛好愛你,或許所有事情都變得很簡單.

我心已經飄走了,你知道原因嗎?是你總是不緊我,總是放任我,而且你經常掛在嘴邊的所謂計劃,我看透了,每個男人都是這樣說,但男人呀,你有沒有想過,計劃永遠都只是計劃,我感覺不到我們之間是有進步的,我明白你有努力,但事實永遠都這樣,是到不了,

這幾年我是有努力的,我告訴你,我不是因為有其他喜歡的人,我只單純的覺得再走下去沒有意思而已,好嗎??

如果你都這樣想,分開未必不是好事,可能是我跟你各自走向美好的路...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酒...解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