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17:26Jumbo

近況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此處發洩怨氣
因為電腦壞了
現在的都市人不可以沒有電腦
它是人類溝通的渠道
也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
我在等待有天擁有它



十五日我跟朋友去看楊千嬅演唱會
那天我六時就收工
然後坐地鐵去又一城吃東西
之後才去紅館
李小姐以前曾經看過楊千嬅的演唱會
她說不好看
很爛的那一種
所以我都沒有太大的期望
可能又因為這個原因
反而我認為都不是那麼差極
至少都有不少是我喜歡的歌曲




十六日放工後
李小姐沒有活動跑來[有間茶館]找我
然後提議放工去找劉小姐
到了葵芳逛一會
劉小姐的動作太慢了(雖然這樣說你 但希望你不要生氣)
所以我們都頗無聊
坐下來談了很多的人生哲學
突然覺得自己[高級]了



十九日跟常先生的舊同學吃晚餐
很有趣
這些朋友我認為是好友
那些經常有事的朋友大概是損友了
你應該知道我說哪一些





受不了
好累
我的每一刻都充滿了-------睡意
是時候去找我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