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10:41Jumbo

我們的關係

我曾經有想過跟他說分手
但是
我會在想
如果我放棄了他
以後我可能會後悔


他不是一個好情人
但他將來會是個很好的丈夫
或是很好的爸爸
因為他跟我一樣
很喜歡小朋友
看著他抱bb的時候
我也投入了
幻想跟他有了小孩
日子一定好開心


轉過頭
我又會想
現在的我實在忍受不了
他總是不太關心我
這樣的情人
有好像沒有的一樣
那麼
我為何要跟他在一起

要不是
分了手
單身可能更加開心


雖然他有可能會是我的未來
但日子久了
我會感到很累


曾經
我想過一腳踏兩船
其實真的可以
反正他都不理會我跟誰出外
就算夜歸通頂也懶得知道我在哪
試問這樣的關係是正常的嗎
我已經不知道


再拖下去
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
一切我都是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