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9:50:21Jumbo

我不能投入

[我不恐懼愛情,我恐懼的是愛太深了,以後帶來的心碎。]
在人家的日記看到的
這句話完全地表達了我現在的心情



我甚麼都不怕
怕的是愛太深


朋友常說愛一個人要投入
投入對我來說太難了

面對著他
我做不到投入

我不是不喜歡他
但我總是不能對著他表露我的感情


可能是因為我的理性
可能是因為我的堅強


我從來都很會保護人保護自己
所以我不需要男朋友的保護
我自己已經可以保護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會去投入
如果我完全地投入
最受傷害一定是自己呀



或許我要跟他說對不起








上一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下一篇: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