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1:10:02Jumbo

行街

難得有一天假

終於可以睡久一點

但我仍然覺得好累呀


十二點多起床

吃了一點東西

做一些鎖碎的事


三點出門去荃灣

媽媽答應跟我一起去做回鄉咭

用了二百八十塊錢

是媽媽給的

之前我有給媽媽二百元

即是媽媽出多八十塊幫我做

感覺好像是自己出錢的




然後我去了買鞋

是我最喜歡的Converse

簡單易襯而且夠便宜

當然是我買鞋的首選


今次我買了黑色

是我心血來潮的選擇

見到街上有人穿得很好看

然後才買的

雖然我未必穿得好看

但我都是決定買這顏色




看到時間尚早

又走去三聯書店逛逛

都逛了兩個小時


我早已知道自己又忍不住買書的

但我又想

反正很久未買新書

無所謂啦

意想不到是

買了我二百多塊

又缺錢了




差不多想回家的時候

突然接到婷的電話

她剛剛放工

所以又跟她逛了一會




回到家已經快八點

還以為可以有個可以悠閒的一天

原來都是白白地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