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9:24:09呆呆的~Ada

12/30

呵呵!很久沒寫日記了 以為我去談戀愛了喔!!
才沒有勒 = = 去換新的工作需要去適應 忙碌
認識以前同事的一個男生 很怪喔 以為我會找又帥又高低
結果找了一個又瘦又矮又不帥又不有錢滴
其實我在想 試試看會不會對方會不會比較疼我
結果認識快一個月 沒~~~~還是沒~~~沒感覺到
唉!!算了還是單身好摟!!再觀察兩個月摟!!!
所以我現在心裡還是沒有誰吧!很自私喔!!
我想過了 想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被愛畢竟是幸福
也許自私 但我相信這是每個女人滴想法吧
我會做到好女朋友滴義務吧!
我不在乎第一次 因為 就算給了第一次對方也不一定疼惜在乎吧
越來越感覺我身邊滴人 都很被動的享受
呵 其實我也是 唉!!我還是會想遇到個真命天子吧!!
對了我換到無名了喔!!這邊會寫比較私人的東西!!
無名大家都可以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