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2:50:12呆呆的~Ada

12/2 心情日記

ㄆ~原來只是討好
呼 不說 只是有點思念吧!
晃了晃頭腦 一直迷迷糊糊 也是很累耶
該放開該做自己了吧! 我想找回我自己
我真的是這樣ㄇ?
我迷惑了 呼~昨天晚上ㄆ! 遇到個聊過幾次滴
= =說要找我做他女朋友 呵
我傻眼了~呵呵 先做朋友吧!!
孤單 寂寞 呵!是阿! 他很帥喔!我想他只是寂寞的衝動吧
= =怎麼最近都是認識帥哥呢?
~"~我我我 該放開還是試試看勒 不知道耶!
新竹? ㄆㄆ~~好遠!= ="~ㄆㄆ 在說摟!
老是活到過去回憶中也是很累吧! 還是老句話 就是怕踏出第一步
所以才會一直傷害被傷害呵呵!真正滴喜歡呢?我遺失了! 在哪?
我膽怯了! 不想去真心滴接觸 只想要個簡單陪伴吧!
~"~ 如果世上都沒有失去該有多好!((單純滴幻想))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