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54:24呆呆的~Ada

12/1 心情日記

似乎總過了25日 總是有些日子滴憂愁
又看了你的無名((~~那篇...)) 唉~~ 我 對不起你
這樣滴思緒又漂到過去 一但決定我想我真滴很傻
當所有人滴不值得我還是傻傻滴這麼做
當大家都以為我心好了 其實我還在思念你 想你
當身邊開始總有個人陪時 最想看的還是你 最想要陪的人是你
寂寞孤單!心思有一半都是希望你在身邊
呵~很怪吧!怎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我的身邊開始總有個人陪 我卻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我只知道寂寞孤單想找個人陪 喜歡....呵不知道了
玩火? 感覺?不知道呵
我又變了 = =
是多心還是多情? 突然有點迷惑了 還是真滴無情= =
阿潘 我是真的想你 呼~寧願帶著回憶 沒有你在我還是很孤單
我不怕 大家知道 我其實真滴有點想你 卻.....呵
唉!~我墮落了~迷失了!感覺真是討厭 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
其實我真滴不在感覺到了 我只知道有人陪就夠了~
我想你可是我不會去找尋你 因為我知道沒有我其實你活的更好
好哩~再來是朋友摟!
再來我會看看吧!是有想玩看看賣包包吧!可是一切都還沒定論
到時可能又跑一陣子中壢桃園 = =可是我還在想啦
我在等我工作看怎樣 再說 呵!謝謝你們滴支持 幫我推喔
真是感激 ~~CC 果然朋友是一輩子滴 該給滴不會少給 到時如果真滴有
還要請你們多幫忙 因為我也不可能長跑桃園中壢阿!
先看看摟!!12/7日生日滴兩位男士 呵 祝你們生日快樂
祝射手座滴生日快樂! 不管我在不在你們身邊 都祝福你們喔
謝謝你們都陪過我 = ="~阿良~我最要謝謝你了!!呵~~
呼!高中好友要介紹情人給我認識耶!呵呵= =我!!還是答應了 = =找機會摟
-.-多認識 也許真能遇上真命天子吧!!= =~呵!
最近開始感覺 MSN跟及時通 增加越來越多朋友了 ㄆ~可是= =怎麼都是...+.+..
好久沒認識新..踢了啦!!= ="~-.-..不是男女通吃 而是感覺對了 誰在乎 呵呵!
我變好壞心喔!壞女人一枚...+.+...